Just keep on dancing all night long.

【白桥】卷舌头

白石麻衣有些闷闷不乐。
如果有桥本惹她生气的事的排名的话,这回比桥本吃了她喜欢的布丁那时候还要更严重一点点。
白石一边如此想着,一边看着捂住嘴笑到弯腰的桥本。
「到底有什么好笑的啊?」
「你……你卷舌头的样子简直……哈哈哈。」桥本说完又笑倒在沙发上。
白石站起身去厨房拿了一个布丁回来,面无表情地一口一口送入嘴中。
「麻衣,你再卷一下舌头试试?」桥本一副抖S的表情看了过来,眼睛里满是期待。
「不要。」
「来嘛~」
「不。」
「就一回。」
「不要。」
「我的布丁给你吃。」
「好。」
两人面对面盘腿坐在沙发上,桥本先示范了一下如何卷舌,她的舌头在两唇之间轻巧地卷成U型,之后桥本露出平时的笑容,一脸期待的看向白石。
白石深呼吸一口气,她努力控制自己的舌头,试图让它卷成桥本那样,她尝试了很久,甚至下颌都有些发酸,最后只是吐出了粉红色的舌尖。
「哈哈哈。」
桥本笑得弯下了腰,半晌她擦了擦眼角笑出来的眼泪说:「麻衣努力了好久只能吐出舌尖的样子真的好可怜……」
「那你还笑!」白石狠狠瞪了她一眼。
「好啦好啦。」桥本拉起白石的手笑着说,「我来教你卷舌头。」
「你要怎么……」
白石还没说完,桥本的唇就覆到自己的唇上,两个人唇舌相触,过了很久才慢慢分开。
「学会了吗?」
白石眨了眨眼睛,露出小恶魔般的笑容:
「好像还需要再练习一会儿。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剧的时候被这个场景甜到就写了下来

评论(2)
热度(58)

© Csarda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