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 keep on dancing all night long.

【白桥】Chasing Cars 完

致奈奈未:


来信已收到,寄来的大米也一并收到了。


北海道的天气也要渐渐转暖了吧?你和麻衣姐都要注意身体,开春的流感最是让人头疼。


上个月,绘梨花的搬家计划终于实行了。她现在就住在以前我们俩住的那个房间里,在我写这封信的时候,她正在客厅里练琴呢。为了生命安全我会尽量阻止她下厨,选择两个人去外面吃。不过我们会一起画画,从中能找到意料之外的乐趣(即使每次都被万理华吐槽画的很差)。说起来绘梨花真是一个奇妙的人,明明很多普通的事情都做不好,有时候却又意外的可靠。


对了,我看到你发给我的照片了。奈奈未的头发长长了好多。你曾说过等留到长发的时候就回北海道去,看来愿望是实现了。当初你和麻衣姐说回北海道的时候,大家都阻止你们来着。松村姐抱着麻衣姐的大腿哭着喊着不让她走,美彩姐甚至说“你要是回北海道了,房子我就收回去了。”这种话,深川姐一直在一旁安慰她。不过大家都知道那是她的一时气话,要不然我就要流落街头去敲生田家的门了。


我很怀念以前三个人在一起时的生活。洗漱台上三个人的牙刷,餐桌上三个人的早餐,沙发上三个人的抱枕……生活被分成三份,互相独立却又互相关联,即使有时意见不统一而争吵,但心底里知道是对方是为了自己好。


但是我不后悔留在东京,和奈奈未还有麻衣姐一起生活的那段日子里我学会了很多,尤其是如何去爱一个人。所以,我才想留在东京,留在绘梨花身边。


你走之后西野小姐又来了一次东京,我告诉她你和麻衣姐搬去北海道以后,她露出一种我从未见过的表情,像是悲伤又有些喜悦,稍微有些寂寞地对我笑了。


我给她看了你发来的给麻衣姐弹唱的视频,她红着眼眶告诉我那首歌的名字。


《Chasing Cars》


仿佛要将世界弃之不顾,两个人执着不变的爱情。


我想你是想告诉我们:你和麻衣姐现在很幸福。


你们总是追寻彼此的脚步,所以面对细小琐碎的生活有时步调不一致,却又知晓彼此的想法,处处挂念对方。


人的一生能遇到这样一个人多么不容易。


你要好好对麻衣姐,因为我一直在她身边,所以我知道她有多喜欢你,同样,我也知道你有多喜欢她。


请你们一定要幸福。




斋藤飞鸟




【完】


评论(7)
热度(4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sardas | Powered by LOFTER